计算机学院开展“温暖无声世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3 16:54 600 山科新闻网

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贯彻志愿服务意识,近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西海岸新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开展温暖无声世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学院志愿者同学带着提前备好的学习和生活用品物资,集合前往西海岸新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给孩子们带去最亲切、最真挚的祝福。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在语训中心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默契配合,打扫庭院,陪伴孩子们画画、折纸做游戏,进一步了解这群孩子的内心世界志愿者们通过学习简单手语鼓励孩子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走进聋哑学校,用爱温暖无声世界。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的生活带去了温暖,使聋哑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也让同学们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通讯员:尹贻娜 陈志泉 吴梦瑶 摄影:付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