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二十载,不忘初心向未来”第二十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2019-06-06 10:45 7878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砥砺前行二十载,不忘初心向未来”第二十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中享思途创始人徐明广思途大区总监李志涛、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团委老师受邀到场参加活动。

精彩的赛程回顾和优美的开场舞《风酥雨忆》带领大家走进本次闭幕式。文艺活动和颁奖典礼穿插进行,科技文化节中的冠军们纷纷亮相,为我们带来《年少有为》《破茧成蝶》《代码前后》等一个个优秀的文艺作品。闭幕式上共宣布第六届ACM程序设计大赛、第四届网络安全竞赛、“东软睿道杯”第一届Java程序设计大赛、第四届思途“挑战”杯等四项大型比赛的获奖名单,还颁发了计算机学院本年度最佳志愿者团队奖、最具奉献精神奖、最佳学术团队奖、最具凝聚力团队奖、最具拼搏力团队奖、最佳技能竞赛活动奖、最佳科技竞赛奖、最具人气活动奖、最佳创意活动奖等多个奖项。我校多年校企合作代表、中享思途创始人徐明广致辞,祝本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圆满成功。

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为第二十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致闭幕词,总结本次文化节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踊跃参与科技竞赛,时时关注科技创新动态,以参赛为动力带动专业技能的提升,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科技让心灵沉淀,文化使精神灵动。通过本次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收获了经验情谊,提高了个人能力,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通讯员:王宜笑 郭玉健 摄影:于婕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