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07-21 09:31 6102 山科新闻网

7月18日, 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中国(南京)软件谷科创城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人才齐聚一堂,共同观赏这场数据与智能的盛宴。本届大赛历时1年,共有来自31个省市及地区的5254支队伍积极参与,通过初赛阶段、决赛初评、决赛答辩等环节,共有204支参赛队伍从全国各大高等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鲁法明、艾波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最佳学校组织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国家工信部、教育部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生的一项纯公益性软件设计类赛事。大赛的最大特色是题目原型全部来源于全国软件骨干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力求做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市场创造直接价值。大赛连续八年成功举办,对释放软件人才创造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发挥了积极作用,已形成显著的工作成效和广泛的社会影响。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对本届大赛提供大力支持的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们共近千人出席颁奖典礼。大赛颁奖典礼在线直播平台点击观看数量达百万人次。


QQ截图20190720152316.png


1563672737438326.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