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音梦而声”歌曲争霸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05-22 11:17 4192 山科新闻网

5月20日19:00,计算机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音梦而声”歌曲争霸赛决赛莅临此次大赛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团委老师顾东东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子强办公室主任袁明兴体育部部长王寅女工部部长路逸萱等。计算机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共“听风识雨一以贯之声入人心”三个环节共有八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听风识雨”环节,选手们都做到了快速准确地听歌识曲,较快的比赛节奏,使台下观众也屏息而观。到了一以贯之”环节,选手展现出了对歌曲非同一般的熟悉程度,胸有成竹地唱出了含有既定词汇的歌词在最重要的“声入人心”环节,信安18-1网络工程18-2班代表队分别用《飘洋过海来看你》和《同桌的你》诠释“青涩初恋”的主题;计科18-4班和软件18-1以《全球变冷》和《写给黄淮》唱出他们的“诗意生活”;人工智能18-2班代表队和物联网18-1班代表队,选择用《一程山路》和《八月十五》来演绎他们“离别那逢秋气悲”的故事

最后,此次赛的一等奖由网络工程18-2班斩获,人工智能18-2班、物联网18-1计科18-1班夺得了二等奖计科18-4班、计科18-2软件18-1信安18-1获得了三等奖信安18-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通讯员: 王宜笑 孙志浩 薛欣悦 于思瑶 摄影:王琪)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