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5G”行动——说出你的故事

2019-05-21 11:18 4219 山科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感召广大青年学生,将正能量示范、传达给更多的同学,5月16日下午,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5G”行动之党员故事汇——说出你的故事在J13-113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忆往事、讲经历、谈体会、表心声的方式分享个人事迹。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王振浩、徐玉华受邀担任本次党员故事交流活动的分享人。他们分别从职业生涯规划、学习工作、科研竞赛和业余时间安排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通过交流,大家备受鼓舞。

    优秀党员的故事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传递出好声音与正能量,带动学生向优看齐,对标赶超,鼓励同学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王鑫鑫 张楷第 王静)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