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15 11:18 4400 山科新闻网

5516202018级新生足球决赛暨闭幕式在B区风雨操场举行,学院18级辅导员顾东东、兼职辅导员王振浩、学生会主席刘子强、17级足球队队长陈泉舢、体育部部长王寅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人工智能18-1班张子晨主持。

比赛一开始,软件队便对信安队的球门展开猛攻,致使信安队员退居本方半场全力防守,比赛一直处于僵持阶段。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软件队点球未进,遗憾错失了打破场上僵局的机会。下半场易边再战,软件队打出精妙配合,由其前锋李致远完成第一粒进球,软件队顿时信心倍增又连入两球,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最终,软件队以3:0的比分战胜信安队,以五战全胜,进24球且一球未失的骄人战绩荣获2018级新生足球赛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信安队和物联网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则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2队摘得,来自软件工程队于健、物联网队陈伟钦荣获金靴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相呼应,参赛者们不仅在赛场上挥洒激情与汗水,更是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他们的突出表现对我院持续开展其他文体活动有着十分积极意义。(通讯员:王宜笑  摄影:于婕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