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

2019-10-30 09:29 2998 山科新闻网

10月29日16:2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校园人生分享会,讲座由安太通有限科技公司创始人、97级优秀校友亓振涛主讲。

亓振涛围绕自身专业学习、工作就业和创新创业等三个方面的心路历程,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他首先强调了重视基础课、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利用好课余时间努力充实自己。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亓振涛讲述了自己如何成功实现就业,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并通过不断学习和累积经验,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的人生故事。最后,亓振涛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建议未来有创业意向的同学,要先学会“打工”,即深入行业、了解社会,从而立足自身发展做规划,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他鼓励同学们在意气风发的青年时期要敢于创新、奋发图强、不断进取,为以后实现创业梦想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会后,亓振涛在学院楼220会议室与院新闻中心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亓振涛作为计算机学院《奔腾报》的创始人,将自己创刊时进行刊号申请、报纸排版、稿件编辑等新闻工作的经验讲给同学们听,希望师弟师妹们利用新思想、新技术、新媒介继续办好《奔腾报》,将这一学院特色延续下去。亓振涛还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就业创业方面的困惑,为同学们的未来之指引了航路。(通讯员:王宜笑 董一舰 华莹 摄影:朱彩蕙)


1.jpg


2.jpg


3.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