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

2019-11-15 15:25 2472 山科新闻网

11月14日19:00,“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在计算机学院蓝光报告厅成功举办,刘存壮、王娇、黄莹三位免试推荐研究生的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经验,17、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三位同学从保研条件、目标定位、院校选择、时间规划及复试准备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刘存壮将自己从大一到大三的学习经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分享,重点讲解了大三时准备免推研究生的详细资料和面试技巧,还讲述了免推夏令营申请和参与的过程。围绕免推过程、本硕博连读的政策支持两个部分,王娇介绍了自己获得本硕博连读资格的经历和感受,以及确定名额、联系老师、准备资料、申请夏令营、预报名、九月推免等六个阶段的情况,她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更好地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最后,黄莹从推免准备条件和外校推免渠道两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获取免推信息的渠道。黄莹还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敦促学弟学妹们要从大一开始注重专业基础学习,依靠一步步的踏实努力,成就未来更多的可能。

本次活动旨在指导大学生合理规划学业目标,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坚定继续学习深造的信念,引导学生积极把握机遇,勇敢面对挑战。(通讯员:王宜笑 张楷第 苑梦婷 单笑笑 摄影:杨晓宇)

 

图片1.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