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调研

2020-11-06 08:33 2710 山科新闻网

11月5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副校长曾庆田、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贾红果、发展规划处综合改革与规划管理科科长柳成荫等陪同下,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院长梁永全代表学院就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对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重点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梳理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和“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

罗公利对计算机学院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所做的深入思考和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如何编制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求:一是学会运用战略思维,科学制定学院发展战略;二是把握发展趋势,树立先进办学理念;三是掌握科学方法,做精做优“十四五”规划。罗公利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有清醒的头脑,从多个坐标、多个维度去找准方向、查找不足,要牢牢抓住党建、人才、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实现学院的科学规划发展。

曾庆田从尽快确定“十四五”发展对标、保持省内发展优势、实现信息技术为基础的多学科交叉发展以及下一步的突破方向等方面对学院后续的发展规划实施路径提出了要求和意见;王志岗从实现学院特色发展、促进综合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本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在全面总结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的基础上,广泛调研,凝心聚力,认真研判各种机遇和挑战,从不断提高办学特色、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上下功夫,科学合理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通讯员:郝亮  摄影:王宜笑)


1604622559900384.png

1604622559746965.png

1604622559491476.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