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新生与学院教师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以球传情 球促情浓

2021-09-23 10:33 3271 山科新闻网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2021918日下午4:00,在小西湖篮球场举行了由计算机专业新生和学院教师组队的篮球友谊赛。

    虽然天气阴沉,凉意却抵挡不住计科人的热情。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防守,接球,跳跃,投篮。一声欢呼,众人喝采。赛场上的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学生卖力喝彩,呐喊声声,此起彼伏。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偌大的球场上,跳跃的是身躯,亦是他们的热爱。活力四射展现山科风貌,球场张扬尽显计科风范。

    这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众人的热爱与坚持,同时也体现了这届计算机专业学子的良好风貌。学生亦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以梁永全院长为代表的学院教师宝刀不老。

    众人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场下同学们的喝彩展现了计算机专业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一家人”的感情与友谊,为新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杨子琪,王路)

Cache_-660c2407ed64f4e7..jpg


Cache_1f8c1db443cbc3a5..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