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9级学生宋志豪获评2022年度“青岛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

2022-05-30 11:13 4491 山科新闻网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退役军人局、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青岛市团委开展2022年度“青岛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学习宣传活动。本次评比活动,共有来自17所驻青高校的69名退役大学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我院2019级学生宋志豪凭借充分的准备和稳定的现场发挥,以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评2022年度“青岛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被聘为“青岛市退役大学生士兵宣讲员”,作为代表之一参加《幸福青岛》栏目—“闪闪发光的优秀退役大学生”话题活动。

宋志豪,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4班学生,2018年参军入伍,服役于武警新疆总队某特战支队,2020年退役返校,曾任学校国防先锋营连长,战术汇演总指挥员,连续两年担任新生军训教官。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位于专业前10%,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教官标兵、一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登记一项软件著作权。

“能够有资格参选并最终获评,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光荣。踏入特战门,终身特战人。迈出特战门,永葆特战魂。”宋志豪感慨道。两年军旅生涯的磨练,让他更加深刻理解了一名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了自己在数字化时代科技报国的信念和信心。宋志豪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部队所学,帮助学子了解征兵入伍政策,为学校国防教育贡献自身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通讯员:尹贻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