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视野第七十七期——生成对抗网络研究进展以及应用

2021-06-08 09:48 2893 山科新闻网

6月6日14: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j7-203举办第七十七期信息视野讲坛。此次讲坛以“生成对抗网络研究进展以及应用”为主题,张鹏担任此次讲坛主讲人。

张老师从“什么是GAN技术”、“GAN技术的原理”、“GAN技术的用途”、“GAN技术的应用方向”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张老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GAN技术,让同学们对于该项技术有了初步了解。针对GAN技术的原理和用途,他以图片展播的方式进行演示,列举出相关的实例,让同学们有了较直观的认识。张老师还依次列举了该项技术的应用方向,引导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活动最后,张老师对GAN技术的现状、前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此次论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培养了他们对于GAN技术的兴趣,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学习当今社会先进的科学技术,促进我院人才的培养。(通讯员:刘一凡 李庆茹 摄影:姜敏)

1623116851344019.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