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9-04-29 13:41 6328 山科新闻网

428日,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J13-220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评委根据参赛人员提交的“职业生涯策划书”综合打分并评选出五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抽题作答两个环节。五位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识、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和计划修正等五个方面阐述。在抽题作答环节,选手随机抽取一题并进行作答。评委根据选手两个环节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徐志峰同学凭借对创业计划精彩的演讲和详细的分析,并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说明自己计划的可行性,赢得了阵阵掌声,获得了评委的肯定,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本次比赛获奖结果如下:

 

1

徐志峰

计算机学院

一等奖

2

张楷第

计算机学院

二等奖

3

潘玉珠

计算机学院

二等奖

4

刘泳慧

计算机学院

三等奖

5

袁泽昊

计算机学院

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真实的职场规划体验,使参与者充分认识自我,明确职业目标的就业环境和发展趋势,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出充分准备。(王鑫鑫 张楷第 赵嘉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