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2022-10-12 14:13 4067 山科新闻网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分党委审议,组织部备案,认为王晴晴等68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将其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现将68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晴晴,女,汉族,20011208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科技大学一等奖学金、第十一届MathorCup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省二等奖、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山东科技大学合唱朗诵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李佳凝,女,汉族,2001818日出生,吉林省长春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9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二等奖学金、十大优秀志愿者、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十一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青岛西海岸沙滩跑优秀志愿者、优秀宿舍心理观察员等荣誉。

宋志豪,男,汉族,19980911日出生,湖南省永州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曾担任国防先锋营连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青岛市优秀退役大学生、优秀教官标兵、第十三届蓝桥杯C/C++组省级二等奖、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国家级三等奖 、第十三届“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省级二等奖、第十七届“五一建模”省级三等奖、第六届”思途杯“网页设计大赛校金奖、软件著作权(第一作者)一项等荣誉。

崔敏哲,女,汉族,2001429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优秀心理联络员、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二等奖、第十一届亚太杯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蔡昕妍,女,汉族,2001513日出生,重庆市江北区人,现为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宿舍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19年大学生合唱比赛校级二等奖、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周阅微,男,汉族,20010905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8月提交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学生会优秀干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山东省一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山东省一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山东省一等奖、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省三等奖、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省一等奖、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等荣誉。

陈羽东,男,汉族,2002327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1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临沂市青鸟计划优秀志愿者、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省级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创新科技比赛三等奖等荣誉。

曹其轩,男,汉族,20010919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1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21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二等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朱文迪,男,汉族,2001619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校二等奖学金、第二十三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第七名、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十一、二十二届篮球赛八强、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篮球赛乙组第二名等荣誉。

杨娜,女,汉族,20001021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科技大学校三好学生、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心理委员等荣誉。

刘甜甜,女,汉族,20020911日出生,陕西省榆林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10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善行100一星级志愿者、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赵祥旭,男,汉族,20011030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7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第七届科技创新大赛校级二等奖,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谷铭浩,男,汉族,20001012日出生,山东省威海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曾任学院自律会主任职务。该同志于2020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刘漫雪,女,黎族,20011005日出生,海南省乐东县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校二等奖学金、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蔡玮霖,男,汉族,2000114日出生,江苏省镇江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院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21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山东赛区一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山东赛区一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二届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山大地纬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纪梦阳,女,汉族,20010910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认证杯”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国家级二等奖等荣誉。

刘泷泽,男,汉族,20010309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1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19年校一等奖学金,军训优秀学员,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刘佰航,男,汉族,200236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1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学生标兵、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中国软件杯国家级二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亚太杯数学建模国家级三等奖、挑战杯红色专项赛山东省一等奖、蓝桥杯山东省一等奖等荣誉。

刘尚坤,男,汉族,20020515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1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二等奖等荣誉。

杨昊东,男,汉族,200227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标兵、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李高亮,汉族,2002530日出生,福建省莆田市人,现为我校2020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1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二等奖学金、学院跳远比赛第一名等荣誉。

马建贺,男,汉族,20011218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现担任班级班长职务、院心建联部长。该同志于2021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蓝桥杯省级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马中原,女,汉族,20011216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第七届山东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山东科技大学第九届国防知识竞赛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黄愉棋,女,汉族,20021218日出生,河北省沧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21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mathorcup数学建模三等奖等荣誉。

仇扬帆,男,汉族,20020627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标兵、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我与国家安全同行”国家安全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等荣誉。

姜楠,男,汉族,2002628日出生,重庆市南岸区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21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学生、第十二届蓝桥杯省一、十三届蓝桥杯省等奖亚太地区数学建模三等奖、MatherCup”数学建模国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模建模校赛一等奖等荣誉。

李哲,男,汉族,20020425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十二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奖等荣誉。

姜敏,女,汉族,20011213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计算机学院融媒体中心主任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暑期三下乡优秀学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孔捷,女,汉族,20020621日出生,浙江省宁波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院自律会主任、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部长、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李若祺,女,汉族,2001105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校级优秀学习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孙桐,女,汉族,20011120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大数据竞赛三等奖、团支书技能大赛三等奖、院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李来利,男,汉族,2002419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现担任副班长职务以及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一凌网”企业奖学金、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银牌,第十三届蓝桥杯国家三等奖,2022全国大学生电工杯数学建模三等奖,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华教杯”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李名帅,男,汉族,20001116日出生,湖南省岳阳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校一等奖学金、“清大鲁班”奖学金、蓝桥杯二等奖、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APMCM亚太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刘增豪,男,汉族,2002227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2020“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批改网2021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成功参赛奖、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马鑫,男,回族,19981029日出生,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蓝桥杯山东省赛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三好学生”、山东科技大学二等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军训教官等荣誉。

郝甜,女,汉族,2002917日出生,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

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李广硕,男,汉族,20021108日出生,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第十三届蓝桥杯国家级三等奖等荣誉。

胡梦言,男,汉族,20020327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亚太杯”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薛丰,女,汉族,2001128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等荣誉。

刘晋宇,男,汉族,20020514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20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三等奖、2021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22Mathe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一等奖、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4负责人等荣誉。

张玉丽,女,汉族,2001123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现担班级学习委员、计算机易班工作站副站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等荣誉。

陈家和,男,汉族,20020917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三等奖、第十二届Mathorcup三等奖等荣誉。

梁清淼,男,汉族,2002827日出生,山东省威海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文体委员以及宿舍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获得2022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二、三等奖,2022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一、二、三等奖,2022年蓝桥杯山东省二等奖、2021APMCM亚太数学建模三等奖、2022Mathorcup数学建模三等奖、2022年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二等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2021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三等奖,2022年“远见者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创业大赛三等奖,2022年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一等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校赛一等奖,2022年“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校赛三等奖,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团队亚军,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运动会100米接力第五名,2022年山东科技大学运动会100米接力第六名,2021年校足球联赛亚军,2022年计算机学院防疫志愿者标兵等多项荣誉。

徐逸航,男,汉族,20020507日出生,浙江省温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和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第十一届mathorcup优秀奖等荣誉。

王文硕,男,汉族,200287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曾担任校易班设计部部长,院融媒体中心干事,现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挑战杯山东科技大学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大赛全国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思想状况调查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李文成,男,汉族,20011018日出生,河北省张家口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马永刚,男,汉族,20020722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第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ACM校赛二等奖、第八届山东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唐相杰,男,汉族,20020520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0级图灵班)专业学生,现担任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第十二届、十三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等奖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一项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刘梓萌,女,汉族,20011129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校辩论队队员、院辩论队教练职务。该同志于2020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青岛市就业主题辩论赛亚军、华语辩论世界杯青岛赛区第四名、校辩论赛最佳辩手、班级优秀心理联络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周方朔,男,汉族,20011223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2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第十二届MathorCup数学建模挑战赛获国家级三等奖、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获省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NEWCCS)获国家级三等奖、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

徐铭辰,男,汉族,200258日出生,山东省曲阜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10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省级二等奖,蓝桥杯大赛省级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本科生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张振洲,男,汉族,19951220日出生,山东省滕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演出人员、两次获得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一等奖、书画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孟倩,女,汉族,1998410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主席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山东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三等奖等荣誉。

王秋洋,女,汉族,1997821日出生,山东省禹城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团员、第七届山东科技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刘斌,男,汉族,1998312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团员、新生入学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刘菲菲,女,汉族,19970821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担任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210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志愿者、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许兴蔚,男,汉族,1997422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一等奖学金,蓝桥杯省赛二等奖等荣誉

孙月娇,女,汉族,1997327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现担任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史学习——RunningStudent,赛党史!二等奖、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歌会被评为优秀演出人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等学业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届人间四月天诗歌朗诵会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运动会甲组女子三级跳第二名等荣誉。

唐梦凡,女,汉族,1997328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新闻宣传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第十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三等奖、2021年获一等奖学金、2022年山东科技大学斑斓科大,流连忘返研究生毕业季贺卡设计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黄雨晴,女,汉族,19961013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文体先进个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三等奖、二等奖学金、爱国有我、青年先行大学生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志愿活动最美志愿者等荣誉。

秦玉成,男,汉族,19941218日出生,山东省烟台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20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学学习认真,工作负责,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李泓兴,男,汉族,1995521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技术专业学生,担任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14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山东省优秀学生、第十二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等荣誉。

田远祥,男,汉族,19961210日出生,江苏省徐州人,现为我校2020级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曾担班级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曾指导计算机学院“AI合唱团两次获得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郝荣荣,女,汉族,19971213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宿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2021APMCM”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第十届“认证杯”数学建模小美赛一等奖、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级)二等奖、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李峥,女,汉族,1999728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现担任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多次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互联网+”大赛(校级)二等奖、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国家级)二等奖等荣誉

赵光鑫,男,汉族,19981226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多次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山东省“赛冠杯”第六届山东省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第十届蓝桥杯山东省个人赛B组二等奖、“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乔东航,男,汉族,199924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硕研215班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921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文明学生、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英译汉组别(决赛阶段)优秀奖、第三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优秀奖、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英语翻译赛优秀奖、大学生素质拓展证书、学生社团积极分子、优秀团员、第一届全国高校商务翻译(英语)能力挑战赛三等奖等荣誉。

邵长娜,女,汉族,1997124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现担任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科技大学学业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外研社”阅读理解一等奖、演讲比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三岔口小学支教活动爱心奖、爱心接力站优秀奖、数学建模挑战赛优秀奖等荣誉。

对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如发现有影响发展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1012日至20221018

党委书记办公室J13-206  电话:8605762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J13-118 电话:86057182

团委办公室J13-120 电话:86057722 86058191

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209@sdust.edu.cn

计算机学院党委邮箱:skdxxxy@163.com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2101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