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拔尖创新班(图灵班)面试通知

2020-10-21 10:36 6791 山科新闻网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山科大发〔2020〕58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拔尖创新班(图灵班)学生遴选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我院对报名图灵班的98名同学进行了资格审核,共41名同学(包含分数并列同学6名)进入面试环节,名单见附件。

学院定于10月24日14点在J13-220进行面试。请考生于13点40分前到J13二楼蓝光报告厅候考,现场公布面试顺序,无故不参加面试者取消遴选资格。

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身份证、高考成绩证明(含各科目成绩,可截图打印)、计算机方面特长的相关证明,并在候考时提交。面试时先进行2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对计算机的理解和认识、未来的规划等),然后进入3-5分钟的专家提问答辩环节。

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 86057638 解老师、李老师;86057761 崔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

图灵班面试名单.xl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