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2021-04-23 17:12 11783 山科新闻网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分党委审议,组织部备案,认为陈双等98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将其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现将98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陈双,,汉族,1997年9月1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卫生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二等奖学金、计算机学院新生篮球赛冠军等荣誉。

杜以东,汉族,1998年6月1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曾担任体育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第十届蓝桥杯省赛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奖学金等荣誉。

房思宇,汉族,1996年2月29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硕研20202班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15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思想要求进步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三下乡”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青岛市五四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等荣誉。

付宗林,汉族,19961019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卫生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5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0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挑战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三等奖等荣誉并发表SCI论文一篇

管梦真,,汉族,1995年9月1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研究生,担任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网络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5年0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小美赛)一等奖等荣誉。

姜凯,,汉族,1998年11月29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曾担任卫生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文艺标兵、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三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三等奖等荣誉。

荆纬,,汉族,1996年9月29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5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文体先进个人、“华为杯”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李清,,汉族,1995年11月9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研究生,现担任院研究生会新闻宣传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4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荣誉。

李心慧,,汉族,1997年12月24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研究生、山东科技大学“三下乡”优秀学生、第十七届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第六届山东科技大学拍客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李轩昂,,汉族,1999年8月21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院研究生会综合事务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7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习标兵、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拔尖人才、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中国机器人大赛全国二等奖等荣誉。

李永超,,汉族,1998年2月18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多次荣获得山东科技大学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第七届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刘尚坤,,汉族,1997年4月10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心理健康联络员职务。该同志于2015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拔尖人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三等奖等荣誉。

刘淑梅,,汉族,1997年3月22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一等学业奖学金、“我和我的祖国”研究生征文大赛三等奖、博约正能量演讲比赛三等奖等荣誉。

鲁伟娜,,汉族,1997年1月7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研究生。该同志于2015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科技活动先进个人、“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秦海盈,,汉族,1996年9月30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4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等荣誉。

隋晓,汉族,19961217日出生,山东省招远市人,现为我校2019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生,现担任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15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发表一篇SCI论文,一个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等荣誉。

孙颖,,汉族,1995年9月23日出生,山东省枣庄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5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一等奖学金、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中华传统文化演讲比赛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田爱庆,男,汉族,1996年10月1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为我校2019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硕研19-2班组织委员。该同志于2016年05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发表四篇高水平SCI论文和一篇会议论文、申请三个国家发明专利等荣誉。

王栋,男,汉族,1997年7月3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努力,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标兵、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认证杯”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优秀奖等荣誉。

燕芳,女,汉族,1996年9月6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硕研20-3班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15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0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院运动会第二名、校级党史比赛第二名、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张璐璐,汉族,19961014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9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研究生,现担任院研究生会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5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科技活动先进个人、2019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谱盛世华章、诵嵙研心声”研究生朗诵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张琦,汉族,19971210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三好学生院级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张文鹏,汉族,19971114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9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第九届蓝桥杯省赛二等奖、喜迎科大70周年主题摄影大赛优秀奖等荣誉。

赵文娟,汉族,199621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20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担任班级卫生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0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认证杯”数学建模大赛等奖“智慧中国杯大学生“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邹明浩,,汉族,1997年7月30日出生,山东省威海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该同志于2015年0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山东省物联网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等荣誉。

方传懋,男,汉族,2000年1月20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科研立项、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拔尖人才、蓝桥杯国家级三等奖、五一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APMCM亚太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季晓辉,男,汉族,1999年3月26日出生,山东省威海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卫生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称号、“五一”数学建模三等奖、“三结合”一、二等奖学金、亚太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山东赛区三等奖、第十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刘文欣,女,汉族,1999年12月01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舍长、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华为杯”数学建模二等奖、“三结合”二等奖学金、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第二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王桐,男,2000年12月1日出生,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等。

吴翊飞,男,汉族,2000年1月17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亚太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周煜斐,女,汉族,2000年9月21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8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称号、“华为杯”数学建模二等奖、“三结合”二等奖学金、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第二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三等奖等荣誉。

卢堂旭,男,汉族,2000年3月28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大学生,现担任班级心理委员的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该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班级心理联络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第十一届蓝桥杯山东赛区三等奖等荣誉

孙晴晴,女,汉族,1999年6月23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 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张蕾,男,汉族,2000年2月29日出生,山东省聊城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心理委员,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省二等奖等荣誉。

王旭昶,男,汉族,1999年11月3日出生,北京市东城区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20年蓝桥杯省级三等奖、2019年上半年获一等奖学金、2019下半年获二等奖学金、2020上半年获二等奖学金、2020下半年获一等奖学金。

崔德龙,女,汉族,2000年3月19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认证杯”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蒋建航,男,汉族,2000年2月9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体育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三结合一等奖学金及智育二等奖学金,院运会跳远、100米一等奖,校运会跳远第四名等荣誉。

田志昂,男,汉族,2001年2月8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家机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省级二等奖、互联网+大赛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周诗谧,女,汉族,2001年7月1日出生,四川省宜宾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成功参与奖、全国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三等奖等荣誉。

王朝伟,男,汉族,2000年7月27日出生,山东省济宁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19-2020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十一届蓝桥杯山东赛区二等奖。

丛皓辰,男,2000年4月18日出生,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专业学生,担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5月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拔尖人才、2019年第九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一等奖等荣誉。

相志,男,汉族,2000年2月17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专业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宿检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5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张晓丽,女,1999年12月18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学院易班站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获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一,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三,第十三届届蓝桥杯省三;暑假期间支教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赵楠,女,汉族,2001年1月9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第九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国家二等奖、山东省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软件类)三等奖等荣誉。

陈卓凡,女,汉族,2000年10月19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院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李宇涵,男,汉族,1999年10月1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学习进步奖,蓝桥杯省级二等奖,ACM编程竞赛校级一等奖等荣誉。

田伟林,男,汉族,1999年3月6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学习进步奖、优秀班干部称号、蓝桥杯省赛三等奖等荣誉。

于跃,男,汉族,2000年2月27日出生,山东省滨州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亚太杯”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宫海峰,男,汉族,2000年3月10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软件18-2班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等荣誉。

倪惠婷,女,汉族,2000年7月25日出生,山东省淄博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团支书等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马陵学堂优秀青年志愿者”、2020年互联网+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多次一等奖学金及二等奖学金。

潘皓月,男,汉族,2000年5月9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学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华为杯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三创”比赛校级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山东省赛区A组二等奖等荣誉。

张曾民,男,汉族,1999年10月29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和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拔尖人才、计算机学院十大文体之星、文体活动奖、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二等奖、第八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二等奖、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一等奖、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比赛排球联赛男子甲组第二名、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第七名等荣誉。

张晓宁,男,汉族,2000年1月18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体育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三下乡”优秀志愿者、山东省2020年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优秀运动员等荣誉称号。

刘哲,女,汉族,2000年10月13日出生,河北省辛集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兼科技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干事、优秀志愿者、优秀教学信息联络员、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第一届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耿玮堃,男,汉族,1999年12月23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一等奖、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孙宏浩,男,汉族,2000年12月7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卫生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单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科技大学校二等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顶尖人才,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算法编程挑战赛铜奖等荣誉。

孟祥宇,女,汉族,2000年9月30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19年3月校三结合一等奖学金、2019年9月校三结合二等奖学金、2020年3月校三结合二等奖学金、2020年9月校三结合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院学生会优秀干事、2018年度优秀团干部、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支部书记、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第七届山东科技大学ACM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2020年第五届思途“挑战”杯网页前端设计大赛二等奖、2020年“创青春”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预赛三等奖、2020年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软件类省赛二等奖、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范润达,男,汉族,1999年7月11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宣发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2019年批改网外语作文竞赛优秀学生作品奖;2019年度山东科技大学“三好学生”;2019年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2019年亚太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2020年度山东科技大学“三好学生”;2020年获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三等奖;2020年“蓝桥杯”山东赛区二等奖;2020年认证杯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2020年华数杯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等荣誉。

刘文慧,女,汉族,2000年1月22日出生,山东市泰安人,现为我校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学习进步奖,世界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煤炭行业选拔赛三等奖等荣誉。

唐旭,男,汉族,1999年7月7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过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科技大学二等奖学金荣誉。

刘华康,男,汉族,2000年10月19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院班级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同学,在校期间曾荣获多次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外研社国才杯二等奖等荣誉,所在班级曾荣校先进班级体标兵,省级优秀班级等荣誉。

齐雪宇,女,汉族,1998年6月26日出生,山西省临汾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信息安全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

任媛媛,女,汉族,2000年11月22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学学习刻苦认真,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亚太杯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张鑫泽,男,汉族,1999年3月5日出生,山东滨州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第九届山东省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三等奖、蓝桥杯省级一等奖、优秀学生会干部、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信息安全攻防赛项二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吴俊达,男,汉族,2000年12月9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杨雨航,男,汉族,2000年7月12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现任班级文艺委员职务,曾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声乐队队长和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干事。该同志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计算机院形象素质大赛一等奖、2020年计算机院歌手大赛第一名、“砥砺奋进七十载 青春逐梦新时代”大学生合唱比赛二等奖、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

王众,,汉族,2001年8月5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宋纪元,,汉族,2000年1月7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2020年亚太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2019年“盛世影韵·沂蒙故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摄影大赛优秀奖等荣誉。

兰泉,,汉族,1998年5月16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学习国防先锋营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院三好学生、优秀军训教官、第一届mathorcup高校数据建模省级三等奖,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吴道鹏,,汉族,2001年9月25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思想端正,团结友爱,做事积极认真,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年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周满,,汉族,2000年11月11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计算机学院新媒体宣传部负责人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万宇洁,,汉族,2001年3月15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数维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2019第三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苟丛林,,汉族,2001年6月28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干事、优秀宿舍心理观察员、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一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一等奖、亚太地区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许守义,,汉族,2001年2月19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院易班办公室部长。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三等奖和省级一等奖、第九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亚太杯”二等奖。

臧亚宁,,汉族,2001年1月10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学生会素质拓展部负责人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乐观积极,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校奖学金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十大文体之星,主持人大赛二等奖,校级合唱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闫庆康,,汉族,2000年10月1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等荣誉。

关心雨,,汉族,2001年4月17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二等奖学金、福布斯世界纪录·阅读挑战·亚太区省级青年志愿者、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宋代远,,汉族,2000年11月21日出生,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校一等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志愿者、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郭志民,,汉族,2000年4月22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乐于奉献,积极地为同学服务,在校期间通过了CET-4,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李睿轩,,汉族,2000年12月12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乐于奉献,积极地为同学服务,在校期间通过了CET-4、CET-6,并连续两次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曹一鸣,,汉族,2001年4月9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亚太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数学中国建模国际赛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建模校赛二等奖等荣誉。

张宇,,汉族,2001年10月04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舍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赵倩倩,,汉族,2000年10月12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舍长、院工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20年二等奖学金、2019-2020优秀干事等荣誉。

张嘉峻,,汉族,2001年4月25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班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两次二等奖学金、数学建模小美赛参与奖、2019年善行100志愿者一星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

孙渝林,,汉族,2001年2月3日出生,山东省威海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二等奖学金,文明修身奖,十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吕赛赛,,汉族,2000年10月27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九届亚太数学建模省级三等奖、第十届亚太数学建模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王宁,,汉族,2001年4月24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大数据竞赛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二等奖、2021年挑战杯院级二等奖等荣誉。

卜绍峻,,汉族,2001年7月7日出生,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

李想,,汉族,2001年1月3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一等奖、2020“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靳纪洋,,汉族,2000年6月28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2020年APMCM亚太杯数学建模二等奖等荣誉。

姚佳强,,汉族,2000年6月18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习标兵、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2020mathcup大数据挑战赛三等奖、2020亚太地区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华数杯大学生数学建模二等奖等荣誉。

田红年,,汉族,2001年1月23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院自律会卫检部部长职位。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省级一等奖等荣誉。

高德政,,汉族,2000年12月14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院新闻中心新媒体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两次、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二等奖、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胡洁,,汉族,2001年3月28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一等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郭晨璐,,汉族,2001年3月29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山东科技大学“互联网+”大赛三等奖、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优秀作品奖、2020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钟晓阳,,汉族,2001年03月18日出生,山东省高密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学生会优秀干事、山东科技大学二等奖学金、2020青岛西海岸哈舅沙滩跑优秀志愿者、2020批改网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优秀作品奖、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乔雯娇,,汉族,1998年12月27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文艺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校合唱朗诵比赛二等奖。

刘宜琳,,汉族,2001年5月4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支部书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第十届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届亚太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MathorCup大数据竞赛省级三等奖等荣誉。

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如发现有影响发展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422日至2021428

党委书记办公室J13-206  电话:8605762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J13-118 电话:86057182

团委办公室J13-120 电话:86057722 86058191

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209@sdust.edu.cn

计算机学院党委邮箱:jsjdw@sdust.edu.cn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42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