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研讨与推进会

2024-03-26 10:02 837 山科新闻网

3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220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2024版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的研讨与推进。赵卫东副院长主持会议,梁永全院长、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主任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

梁永全院长首先对培养方案的制修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新版培养方案要融入新生产力、人工智能、信创等概念,进一步加强高校和企业调研,在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指导下,要注重顶层设计,抓好大课,更新平台课,合并重复内容,紧跟时代前沿,邀请多方面的教授专家、高工、校友代表进行充分论证,务必使本次修订制订加强实践能力培养,突出应用性和针对性,做到紧跟社会发展需要。

赵卫东副院长在会上要求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按照梁院长的建议充分酝酿、紧张有序高效地开展工作,每周都要进行碰头讨论推进。随后他在会上将工作进行了细化,要求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教科办供稿)

image.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