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目标,扬帆起航”—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1-03-25 16:39 1920 山科新闻网

为了帮助2020级同学早日树立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智能科学与技术2020级一班班主任赵中英老师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一次别样班会——“学习经验交流会”。

 

该活动由赵中英老师与1班班长仇扬帆联合主持,特邀了保研到名校的三位学霸做经验分享。交流会上,保研到浙江大学的曹运仓、王鑫和保研到上海大学的唐何伟学长分别上台讲述自己的保研历程,平时的学习准备、学习方法及学习经验等。

 

三位学霸(曹运仓、王鑫、唐何伟)分享学习经验

介绍完自己的学习经历及经验分享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学长提出问题。从如何学好计算机语言、如何准备竞赛到课余生活的充实、心理压力的化解,学长们一一耐心解答。曹运仓学长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充分备考,课余时间多运动,多与同学交流。

 

提问交流环节

学长们分享经验、解答问题后,赵中英老师为他们颁发准备好的证书,以表示感谢。

 

感谢三位同学的精彩分享

最后,赵老师用风趣幽默的方式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学长交流沟通,早日确立目标,将努力放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不断去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并真诚地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光彩。(通讯员:孙桐 赵中英 摄影:孙桐)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