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分论坛

2023-03-11 16:52 1944 山科新闻网

3月11日上午10点,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国际青年学者分论坛。论坛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崔焕庆主持。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教授首先对与会的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与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学院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要树立育人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质量是第一竞争力、特色是第一生产力的五种理念,诚挚欢迎各位优秀青年学者加入计算机学院,与学院共成长、共发展。

院长梁永全教授介绍学院情况.jpg

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副院长崔焕庆教授主持照片.jpg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崔焕庆教授主持分论坛

随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闻中凯、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张陛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金彬、哈尔滨工业大学张子阳等依次做个人介绍并分享研究成果。

Concat.png


线下、线上会议参与情况

最后,崔院长对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感谢,分论坛圆满结束。

分论坛结束后,学院院长梁永全教授与线下参加论坛的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并强调了有组织科研,强调了学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走出去,参与到国家级重大项目中,将个人研究方向融入到国家战略需求中。


(通讯员:赵中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