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纳才在路上】计算机学院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2-06-28 08:31 2967 山科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本科招生工作。为了吸引更多的省内优秀学子,2022年6月2627日,在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的带领下,学院16名教师赴济南、济宁、东营、临沂、烟台、潍坊、青岛等七个地市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在咨询现场,老师们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学科特色、招生政策等方面内容,并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老师们还特别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些年来在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力量、毕业生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为培养计算机科学领域拔尖创新人才特别设立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图灵班”的基本情况。咨询会上气氛热烈,许多优秀考生纷纷表达了报考我校的强烈意愿。

很多老师在路途中都遭遇了罕见暴雨,但暴雨也浇不灭老师们求贤纳才的满腔热情。山东科技大学将以最大的热忱欢迎2022级新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