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最美三月天 绿植传温情”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7 21:05 642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202236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绿植活动,为每位教师送上一篮生机盎然的鸭掌木盆栽,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鸭掌木虽然属于灌木,但是它具有长成一棵乔木的心鸭掌木寓意坚强坚持、成熟稳重,它们环境适应性强不惧怕任何恶劣环境困难,具有很强的生命力。鸭掌木全身油绿发亮,充满生机,对家居环境起到很好的美化作用,同时给人一种心灵上的鼓舞,让心情变得愉悦。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希望老师们像这春日里的一株株绿植,生机勃勃、元气满满度过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继续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不断激发干事热情,展示巾帼风采,凝聚奋进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