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

2024-03-05 11:27 877 山科新闻网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公示名单,我院教师崔焕庆申报的《程序设计基础》(团队成员:吴振寰、李哲、丁长青、陈卓艳)、陈欣申报的《大数据与云计算概论》(团队成员:李倩倩、封乃丹)、倪维健申报的《软件设计与体系结构》(团队成员:申晨、郭文艳)等3门课程成功获批。

同时,我院教师郝亮、尹贻娜主讲的《走进企业管理,了解企业初创流程》,陈欣主讲的《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基础》(团队成员:李倩倩、崔焕庆)2门课程成功入选2023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据悉,入选课程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http://www.sdlll.net/)、“山东老年学习在线”(http://lnjy.sdlll.net)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近年来,我院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打造多个网络思政云平台,大力支持教师建设在线课程资源,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统筹推进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