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链进校园(山东科技大学站)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24-03-18 09:37 492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由青岛市软件行业产教联盟、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山东科技大学举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专场招聘会,在J13天井拉开帷幕。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覆盖面较广、待遇优厚,共有10余家信息产业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50余个。

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同学手持简历,浏览招聘简章,咨询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企业HR耐心解答、认真沟通,就业供需双方积极对接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软件学院建设办主任、副院长刘培勇,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韩鑫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莅临现场查看招聘会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深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展深入交流。

“我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得知这里有互联网行业专场招聘会,就带上简历过来看看。”求职同学马鑫说道。“跟几家企业沟通感觉都不错,已经投出了简历,希望能尽快收到进一步的通知。”  

今后,学院还将持续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优化服务,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