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姓名:陈卓艳 性别:女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讲师 办公室:J13-222 隶属部门:软件工程系

联系方式:czy1012@yeah.net

个人简介:

陈卓艳,女,博士。2017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博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硕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主要从事软件工程、数据库、智慧矿山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详细信息:

陈卓艳300 200.jpg

陈卓艳,女,博士。主要从事软件工程、数据库、智慧矿山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多次获得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研究课题等项目;已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并出版教材一部;首位获得山东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一项。

主讲课程包括: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Web应用程序开发等。主持并参与“基于MOOC的程序设计基础翻转课堂课程改革”、“基于云空间的Java课程体系MOOC教学和实验平台建设”等多项教学项目。获得多项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成果奖。积极指导学生竞赛,连续六年获得“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