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OBE理念的理解与落实》线上培训会

2020-08-20 17:47 4052 山科新闻网

为了让全院教师理解和落实OBE理念,更好的撰写2020版培养方案的教学大纲,8月20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办工程认证OBE教育理念的理解与落实线上培训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崔焕庆主持,副院长赵卫东做了《OBE理念的理解与落实》培训,学院撰写2020版培养方案各课程教学大纲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崔焕庆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明确了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教学大纲撰写的基本要求,并强调了学校布置的教学大纲中添加“课程思政”和“创新创业教育”元素的任务,明确了教学大纲撰写的时间点。然后,赵卫东副院长为全院教师做了培训,介绍了成果导向教育(OBE)、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内涵观测点、课程体系、课程与课程目标等核心概念,以及各概念之间的逻辑关系,并详细介绍了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目标的撰写方法。

此次会议持续了近2个小时,本次培训对我院各本科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撰写的完善以及全院教师对工程教育OBE理念的理解和落实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张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