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亮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10:54 1584 山科新闻网

2021年12月13日8:30,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在J7-104教室,为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4班及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郝亮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文献”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与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郝亮指出,《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它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宣讲最后,郝亮寄语全体同学: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要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不负时代使命。(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郎平 摄影:马祯)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