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梁永全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09:56 1741 山科新闻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使命历久弥新。1214日,学院院长梁永全J3-106教室为2020级、2021级图灵班同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梁永全以“牢记‘一二三四五十’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两个始终三次理论飞跃+三个需要四个必须+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明确+十大经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梁永全用丰富史实、详实事例说明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理论、实践发展、人民立场、自我革命等方面守正创新,实现飞跃。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在实践中发展的可贵品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宣讲最后,梁院长表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今后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在实践中检验自己、锤炼自己、提升自己!(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摄影尹贻娜 李信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