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09-26 15:33 2634 山科新闻网

2019921-22日,第5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比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我校派出一支参赛队伍斩获银牌。

CCPC秦皇岛站比赛是由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并授权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此项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经过近两千支队伍的网络选拔赛,CCPC秦皇岛站比赛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240支队伍参赛。最终,北京大学的“三人齐心,坐断钢筋”队伍获得了冠军的奖杯,我校由317级本科生组成的“发现号”队伍(梁天心、邱鹏、上官祥正)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顽强拼搏,以第39名的好成绩斩获一枚宝贵的银牌。


图片.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