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访学学生学习交流分享会

2019-12-29 17:22 4200 山科新闻网

12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J13-215会议室举办了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访学学生学习交流分享会,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副院长彭延军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交流会上,曹宁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本次出国访学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整套完备的出国访学攻略。他介绍了自己在南澳大学三个月的访学经历,从出国准备、国外生活注意事项、学习生活经历和总结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出国访学经历,分享了他在国外研究主要用到MatlabR语言,讲述了研究专业方向时的心路历程。他叮嘱未来意向访学的同学们一定要做好签证办理,打好英语基础,整理好机票预订信息,切忌在细节问题上出现纰漏。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抓住出国访学的机会,把握和吸收国外优势学科资源,感受国外科研创新的节奏。

通过本次交流会,给同学们赴海外拓宽国际视野、体验国际化教育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丰富的资源,使同学们对出国交流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对我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王鑫鑫 杨蕾 摄影:张春晓)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