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绘新形象 嵙研新征程”——研究生会徽设计及公众号名称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2019-12-29 17:17 3877 山科新闻网

为展现计算机学院的面貌特色和专业风采,弘扬我院研究生会的文化传承与文化底蕴,传递学院研究生优秀的精神风貌和特色科研理念,进一步凝聚研究生合力,11月8日,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颜绘新形象 嵙研新征程”—研究生会徽设计及公众号名称征集大赛决赛在J13-220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全院研究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散思维,踊跃报名,初赛环节共收集作品80余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10项作品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现场展示并陈述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与意义,评委针对陈述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参赛选手独具创新的设计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掌声阵阵,比赛在喝彩中落下帷幕。

最终,公众号更名为“嵙計研究声”并以下图作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会徽,至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有了自己的特色标志。

1-1.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