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

2020-05-22 10:06 2113 山科新闻网

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积累更多的就业经验,跳出“迷茫”状态514日-17日,计算机学院线上举办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邀请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修春勇王爽老师主讲。

修春勇介绍了Java语言在Web开发、移动端开发客户端开发等方面广泛市场和较大需求量,以及Java语言相对稳定的良好特点。他建议大家要将课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尽量积累项目经验,要了解并掌握包括核心技术模块、Web前端模块和Web框架模块等课程体系,才能更熟练、灵活地运用语言。

王爽以自身为例,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学习、求职的经历。她提醒同学们要依据专业特色求职,多做项目,提高技术实践能力王老师重点讲解同学们就业时应注意的问题,强调要重视简历的书写,只有优秀的简历才会在如海的面试中脱颖而出。她鼓励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满怀自信地创造自己的青春。

此次分享会取得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同学们就业提供了宝贵意见和方向。(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赵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