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22 16:44 2310 山科新闻网

521日下午,学院于J13-220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彭延军、崔焕庆、赵卫东出席会议,全体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牟仁刚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学院工作的重点,2020届毕业生人数众多,加之疫情影响,因此今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牟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要积极主动参与,共同做好毕业生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就当前掌握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当前就业工作的难点,主要是集中在空间局限、学生主观想法局限、家长思想局限等方面。同时,郝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全员动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加强互动形成合力。

副院长赵卫东作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提出并详细阐述了“摸清家底、责任到人、分类指导、紧密跟踪、重点突破”的“二十字”就业工作法,为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提供有效借鉴。

牟书记最后强调,一是要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严峻的就业形势。二是要采取有力举措,积极主动破解就业困局,三是要加大考核力度,努力激发做好就业工作活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