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全出席青岛服务贸易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暨青岛西海岸新区服务贸易协会成立仪式

2021-02-22 09:47 2133 山科新闻网

 2020年1月22日,青岛服务贸易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上线,青岛西海岸新区服务贸易协会成立。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应邀出席活动。

  据悉,青岛服务贸易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具备项目接发包、服务商城、政策服务、申报通知、咨询共享等多项功能。平台上线后,将为商业、通信、建筑、销售、教育、环境、金融、健康与社会、旅游、文化体育、交通运输等12大领域20余个门类的服务贸易产业提供包括IT支撑服务、信息服务、人才服务和接发包信息等资源共享服务;同时,平台可为政府和园区提供政策发布、宣传推广、产业研究、招商引资等服务。

当天揭牌成立的西海岸新区服务贸易协会,是为新区服务贸易会员提供法律咨询、政务咨询、金融服务、人才培养等全产业链服务的专业性行业组织。目前已吸纳新区服务贸易各领域的企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培训机构及中介服务机构。协会将依托平台服务贸易专家智库资源,为区域专业人才培养和产业培育发展提供重要智力支撑,引导服务贸易企业向现代化、国际化方向迈进。

(供稿:原涛)

1613958793754226.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