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关爱聋哑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2 08:44 2119 山科新闻网

为丰富聋哑儿童的生活,给他们带去温暖与欢乐,促进社会关爱聋哑儿童,近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开展“关爱聋哑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9:00,志愿者们带着通过义卖善款购买的零食、水果、文具等物资,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东方聋儿语训中心。志愿者同语训中心的老师进行完简单的沟通后兵分几路行动,有的志愿者清理园区卫生,有的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踢球,一起折纸,一起画画。本来不太热闹的房间一下子充满了活力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与温暖。最后,大家一起合照留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聋哑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而且还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快乐,同时通过宣传使更多的人投身关爱聋儿的公益项目之中,推动了爱心公益的发展。通讯员:王莹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