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

2022-05-13 19:20 3237 山科新闻网

为做好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和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评建工作,切实提高评建工作质量,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了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5月13日8:30-17:00,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在学院楼213会议室参加了本次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工程教育认证的知名专家做报告,主要内容包括:1)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2)产出导向教育与专业认证:原理、标准与要点;3)面向产出的主线要求与标准解读;4)面向产出的底线要求与持续改进;5)自评报告/改进报告撰写与考查工作重难点;6)专业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7)课程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8)通过认证后的持续改进案例分享。

培训会由副院长、计算机学院工程认证和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赵卫东主持,计算机系主任鲁法明、软件工程系主任倪维健、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罗汉江以及各系骨干教师刁秀丽、李勤实、李哲、张峰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