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举行课程目标达成度与课程教学大纲撰写专题研讨会

2020-07-17 09:35 5324 山科新闻网

为迎接课程教学大纲撰写任务,切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物联网工程系于2020年7月16日下午3点在J13-115会议室组织了课程目标达成度与课程教学大纲撰写专题研讨会。

首先,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罗汉江介绍了课程达成度计算与教学大纲之间的密切关系,指出课程教学大纲是计算课程目标达成度的基础与依据。其次,系副主任李哲阐述了专业拓展课程的重要性及其在本科教育培养中的重要地位,针对专业拓展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对专业拓展模块的课程建设纷纷献言献策,为接下来的教学大纲撰写奠定基础。然后,陈雪老师和张杏莉老师分别结合前期课程大纲的撰写和课程达成度的计算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深入探讨了平时成绩的构成与考查标准、各课程目标在教学环节中的权重分配、毕业要求指标点在各课程目标中的体现等内容。

最后,罗汉江再次强调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大纲撰写任务进行了分配。(通讯员:陈雪 李哲)

20200716-物联网工程教育认证培训.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