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中软国际举行线上工程教育认证信息化平台交流会

2020-09-16 22:54 4365 山科新闻网

9月16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与中软国际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信息化平台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卫东主持,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公司副总裁、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徐建民及公司相关人员,计算机系副主任张鹏、软件工程系副主任李勤实、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张杏丽以及专业建设与工程认证办公室教师张峰参加了在线交流。

中软国际蔡工介绍了中软国际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和实施过程打造的在线平台。该平台为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内涵观测点、课程体系等各要素,以及教学过程的实施、评价等关键环节提供了信息化支持。平台功能完善,覆盖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各个环节,受到了参会领导和教师的认可。

此次会议持续了近2个小时。会后,学院相关专业将开始试用平台功能,为后续的合作做好准备。(通讯员:张峰)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