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1-09-08 10:13 3245 山科新闻网

9月7日17:00,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天井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崔焕庆、赵卫东、赵建立,教科办主任解秀梅,各系主任及师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

梁永全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从学院一流学科平台、一流本科专业和平台、高水平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五个方面对学院情况作简单介绍,充分展示学院40多年的光辉发展历程。梁院长指出,大学,是新生开启崭新人生阶段的重要标志。梁院长希望,2021级新同学能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续写计算机学院新篇章。为此,梁院长提出“三不”建议:不辜负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不辜负计算机这个前途无量的伟大学科,提高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为未来成为信息产业栋梁之才夯实基础;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涵养心智,磨练品格,放飞理想,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郝亮宣读了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助理聘任决定,在场领导为2021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刘宜琳、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郭靖文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刘宜琳从切身经历出发,鼓励新生坚定梦想,勇往直前,提醒学弟、学妹们善于发现他人闪光点,虚心学习,努力弘扬“坚忍不拔 发奋图强”科大精神。郭靖文表示,作为2021级新生一员,会时刻牢记“惟真求新”校训,勇担使命,坚定信念,在时代洪流中奏响青春乐章。教师代表贾瑞生希望,2021级新同学能充实快乐度过大学时光,积极主动学习,不断坚持与拼搏,学会协作与奉献,学院教师将倾尽所能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为新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上,王春宇明确了团委各辅导员老师的岗位职责与分工,助力2021级新同学顺利开启大学新征程!(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黄愉棋 摄影:尹贻娜 姜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