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为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7 15:01 2003 山科新闻网

10月6日14:30,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在J7-207教室,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报告会。

王志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结合当前我国社会实际情况和今后发展方向,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思想、主要脉络、逻辑关系进行了深刻解读,着重分析了讲话中的“十四个第一次”、“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相互关系、“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 “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伟大的建党精神、伟大号召。王志岗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学生应切实围绕精神,统一思想及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王志岗指出,计算机学生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中,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奋发有为、开创未来,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应对新时代答卷,顺应世界大势,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刘明明 摄影:傅慧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