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2022-03-20 22:22 1858 山科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3月20日,计算机学院进行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线上评选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团委书记王春宇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年级优秀学生参与此次答辩。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共有11名学生和2个班集体进入答辩环节。在省优秀学生答辩中,大家分别从思想政治素养、学业、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自身取得成果;参与省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学生分别对学生组织、班干部的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展示;最后,先进班集体的学生代表汇报了班级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果。

答辩最终确定推荐宋纪元等六位学生(含2名退役复学学生)为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李信诚等两位学生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4班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

本次答辩活动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传达了榜样的力量,利于营造更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孙悦 尹贻娜 秦晓田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