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冬季越野赛

2019-11-26 16:18 2548 山科新闻网

11月24日9:00,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院举办的2019年冬季越野比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磊,辅导员顾东东、朱统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冬季越野比赛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路线以J13为起点,绕校园一周后回到J13。随着朱统汉老师一声“比赛开始”,2019年冬季越野赛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的奋力奔跑,用强健的步伐、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构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外,很多同学的“亲友团”拿着水和食物,边做着选手们的后勤工作,边加油助威,现场一下子变地热闹起来。寒冷的天气伴随着零星雨滴,也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奔跑的激情,温暖的热量充斥全身,意犹未尽的笑容装点着比赛场,也将大家重新聚集在终点。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来自人工智能18-2的付子豪同学以17分15秒24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3的万宇洁同学以19分09秒10的成绩收获女子组冠军。

此次冬季越野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响应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科大的魅力,在科大的怀抱中领略运动的真谛。(通讯员:王宜笑 刘翔 苑梦婷 )

 1.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