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早操朗读活动

2021-04-15 11:04 1611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情怀,引领广大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百年,近日,计算机学院于J13学院楼前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早操朗读活动。计科2020级、软件2019级共计18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了《建党节放歌》和其他红歌经典段落,以引导学生感受红色经典的神圣与魅力。“难忘南湖的红船,南昌的枪声;瑞金的星星之火,井冈的挺拔青松”,凸显出同学们绝不会忘记抗战艰难时光的决心;“我们歌唱党的英明领导,也歌唱解放军这座坚强的钢铁长城”展现了同学们对党深深的敬仰之情;“永远团结、和谐、安定!”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党和祖国未来美好发展的憧憬!虽然早晨依然清冷,但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仪容端正,用慷慨激昂的语调和充沛饱满的感情进行朗读,展示了当代学子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此次朗读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红色经典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传承红色精神。(通讯员:张玉莹 丁赛雅 朱彩蕙 摄影:郭清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