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20-10-23 11:47 2827 山科新闻网

1023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就加强校企合作等事项开展深入交流。

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鲁清、副总经理杨铭、总经理助理张扬等接待了中心组一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华能集团数据中心、华能集团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等,深入了解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系列最新创新成果和高性能基础设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在座谈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向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考察学习之行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有着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结合特色优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赢。院长梁永全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情况和开展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学院与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刘鲁清对中心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肯定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相关专业领域等方面的水平和实力。他说,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急需要得到高校的智力、人才和技术支持,并表示,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通过考察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之行获益颇丰,对人才培养和相关科研工作具有重大的启发作用,将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顾东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