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9-09-01 17:23 2642 山科新闻网

9月1日17:30,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13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磊,党政办公室主任苏文超,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见面会,大会由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

牟仁刚首先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宣读了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助理聘任决定,为班主任及辅导员助理现场颁发聘书。2019-2020届学生会主席王一诺和19级新生李苏洋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王一诺从自身经验出发,向新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明确目标抵制诱惑,树立远大理想是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实践19级新生代表李苏洋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一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学善问,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随后,2018年度优秀青年赵中英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赵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努力提升自己。

梁永全做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学院了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优秀毕业生以及新生录取情况。梁院长希望广大新同学不要辜负这个繁荣的时代,不要辜负计算机这个伟大的学科,不要辜负学校、学院和家长的期望,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努力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最后,王春宇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各位辅导员老师及其分管工作,强调军训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站在这个崭新的起点,顺利步入精彩的大学生活(通讯员:王宜笑 华莹  摄影:于婕娜 张曾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IMG_0602.JP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