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语抹清遐 言动韶华”主持人大赛

2019-11-05 11:25 3199 山科新闻网

11月1日19:00,计算机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语抹清遐 言动韶华”主持人大赛。校大艺团副团长王春杰、王锦清,主持队队长王茂彬、孙晓涵,经管学院艺术团团长宋婷,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一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各个学院的共有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通过一“名”惊人环节,10名选手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一开始便让观众见到他们各异的主持风格。百变大咖环节是本次主持人大赛的重头戏。乔雯娇、李铭鑫主持的《诗词大会》使大家在体会诗词魅力的同时,也由衷敬佩选手们的深厚传统文化功底和快速应变能力。同样精彩的还有选手杨娜、王子坤主持的《感动科大》,小爱泽人,大爱济世,他们用动听的嗓音和扎实的主持功底,生动地讲述了风雨中指路人的故事。个人朗诵环节和妙语连珠环节,乔雯娇朗诵的《致橡树》,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把女性追求独立自主以及对爱情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他晋级最后一轮的4位选手也体现了很强的综合素养,力求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评委和观众。最终,2号王子坤和9号乔雯娇获得比赛一等奖,6号刘鹏宇、3号臧亚宁以及5号王晴晴获得二等奖,10号李铭鑫、8号卜邵峻、4号尤鹏展、7号李佳宁和1号杨娜获得三等奖,7号李佳凝获得最佳人气奖。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主持人大赛的选手们在今后学习、生活的舞台上展现出愈加绚丽的风采!(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戚丽双 摄影:于婕娜 宋志桂)


1.jpg


2.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