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青西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考察

2023-11-09 11:37 722 山科新闻网

11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带队,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师代表一行15人,赴青西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考察,并与中德应用技术学校举行党建联建研讨活动。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世杰、正科级干部边炳参加考察并列席旁听。

在中德应用技术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丁培深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厅、党史经济文化长廊、职业教育史开放长廊、与海尔共建的智能家居实践中心、与德国莱茵公益集团共建的老年人护理实践中心以及职业教育(青岛)国际客厅。丁培深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史馆、职业教育中德合作史馆、中德合作项目展馆,以上展馆集中展示了中国教育史的发展状况、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中德职业教育合作发展的历史和前景。考察团一行通过了解青西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的建校史、发展史、办学理念、“双元三地”校企合作模式,深刻感受到当前的中国职业教育,以大国工匠为代表的高技能人才正在把未来变成现实,对加快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参观结束,双方在职业教育(青岛)国际客厅举行党建联建研讨活动。牟仁刚、梁永全先后讲话,对中德应用技术学校中德职教办学特色和学校优良的育人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围绕党建联建、职普融通、院校合作及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有关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

计算机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和研讨活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