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心连心,温暖相伴”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09:51 324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孝善文化,近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康颐养护理院,开展“心连心,温暖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时,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备好的慰问物资,集合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康颐养护理院,为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故事,陪伴老人下棋、打牌、做游戏,为老人按摩、整理物品、打扫卫生,耐心讲授保健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老人们依依告别。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奉献与付出的快乐。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努力成长为甘于奉献、助人为乐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参与同学纷纷表示。(通讯员:尹贻娜 姚昊 宋京润 何麒 摄影:周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