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青春展芳华”歌手大赛

2023-05-29 16:11 712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奋进新时代,青春展芳华”歌手大赛决赛学院团委老师尹贻娜、丛皓辰,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俊鹏、陈耀辉,大艺团团长牛永辉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选拔,共11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大艺团舞蹈队青春洋溢和邵壮同学倾情演唱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与助演嘉宾依次上台竭尽全力一展歌喉,借助不俗唱功出色的舞台表现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由姜政安带来的《像风一样》,声音干净如细流,洗涤着心灵;吕辰宇及助演嘉宾李鹏飞带来的《下一段旅程》,激情澎湃,令人热血沸腾;李思奇和助唱初冉带来的《飞云之下》,配合默契,歌声婉转动听。由李乐涛演唱的《十万毫升泪水》,醉人动听,富有感染力;由仵盛涛带来的《流浪记》,感情丰沛,节奏感十足;由梁宸溪献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嗓音独特,悠扬抒情。中场环节,学院大艺团团长牛永辉还演唱了歌曲《不能说的秘密》,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李乐涛获得决赛一等奖仵盛涛、李思奇获得比赛二等奖,吕辰宇、姜政安、梁宸溪获得三等奖。(通讯员:韦黄飞 王梦杰 摄影:付雯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