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次“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

2019-12-08 09:13 2613 山科新闻网

12519:0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了第三次“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本次讲座由信息安全专业17级本科生杨彦泽、硕研18级蔺茂和硕研19级刘尚坤主讲。

首先,杨彦泽从学习、竞赛和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建议同学们利用学习网站对课程进行预习,课下做好作业以巩固和深化课堂知识,要积极参加多种类型的竞赛,以此拓宽知识面、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杨彦泽提到,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进而努力塑造更加成熟完善的自我。随后,蔺茂为同学们介绍了他的考研经验和复习技巧。他讲到读研不是避风港,不应随波逐流,要坚定内心所需。要考研就必须有良好的心态、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并注意劳逸结合。他激励学弟学妹们要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最后,刘尚坤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尽早树立目标,决定好是就业还是深造,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鼓励大家要专于学习、研于竞赛,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不断历练自己、丰富自己,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本次校园人生分享会为低年级同学创造与优秀学长学姐们进行学习交流的机会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促使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为梦想而不懈奋斗(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单笑笑 摄影:杨晓宇)

图片1e.png


图片1f.png


图片1g.png


图片1h.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