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书写梦想,寄语未来”活动

2021-12-14 15:04 2064 山科新闻网

回想过去,让曾经的温暖在笔端静静流淌;畅想未来,让此刻的希望在未来生根发芽。近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书写梦想,寄语未来”主题活动。

借助此次活动,畅想一下十年后的你是什么样子?又身在何方?通过书信、点歌、短视频、海报等形式尽情表达,展望未来。十年后的自己还是如此青春奋进吗?十年后的自己还是如此满怀梦想吗?时间会给我们答案。大赛共收到作品180余份。经筛选,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明确目标,让自己的青春不再迷茫,相信在未来重温作品时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将会收获一份不一样的回忆。(通讯员:刘明明)

在快节奏的学习、社会中,把自己慢下来,好好地去体验生活,也希望10年后的我能够真的做到!致敬十年后的自己,好好感受生活了吗?是否因为快节奏迷失了自我呢?

未来没有定性,目前所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把握当下,尽力而为。

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寄语了深切的希望和期盼,同时在追求目标的这十年中,激励现在的自己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为了梦想坚持不懈且永不言弃。

珍惜当下,知足常乐,愿不负韶华,平安喜乐。

1639466414415914.png

与十年后的自己做个约定

所有作品展示:

1639466623115741.jpg

编辑:admin